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2020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23:12:5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蔺佰禄)2月6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主持召开2020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从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检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李曙升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曙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相互批评严肃友好、诚恳实在,原因剖析直接了当,整改问题凸显导向,措施比较实在,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李曙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紧密结合,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查摆问题、指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把问题检视全,把原因剖析透,逐项拉出单子,逐条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措施清单,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当前,临渭区确定以“银发经济”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方向,正处于产业转型、全面升级的关键时期,越是任务艰巨、工作繁重,越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改革创新,形成攻坚合力,着力破解发展中的瓶颈和难题,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特别是今年的重要工作、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政府各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快字当头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做到横比争先,纵比突破,用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加快建设美好生活示范区。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