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2021-02-10 23:11:0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陈博)2月8日,临渭区召开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上领导王志鹏、孟祥、曾彩萍、党根朝、杨卫军及各街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警示教育片和《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传达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交警大队、人民街道、阳郭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曙升强调,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各街镇、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的位置,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健全管理制度,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齐心协力保安全,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的工作合力,要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把安全责任落到最小单元,层层细化压实责任,做到严丝合缝,防止出现“责任真空”,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整改隐患。同时,要心系群众,组织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残疾人群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要加大市场供给,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秩序良好,全力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信息报送各项规定,规范报送信息,坚决杜绝迟报瞒报漏报,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