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组织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2021-02-10 23:08:3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雷冰杰)2月8日上午,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部分临渭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到阳郭镇石鼓山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情意浓浓,雷晓萍和临渭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共同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在当天的活动中,临渭区女企业家协会共捐助米面油春联各30件,共计5000余元。活动结束后,女企业家们还入户慰问了两户困难家庭。

据了解,在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该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与桥南镇平和村结成帮扶对象,建立巾帼农业公司,解决劳动力50余人,实现劳动收入过千元,为临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