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发布公告 全区严格执行“五个一律”

发布时间:2021-01-18 19:41:16

(记者:蔺佰禄)1月15日,临渭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临渭区关于取消和限制聚集性活动的公告》,要求全区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公告》要求,从即日起,农村集会一律取消,酒店承办宴席一律取消,丧事一律从简,喜事一律顺延,所有门店一律测温验码。暂时取消春节期间民间社火、祭祀拜谒等民俗活动;取消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文娱演出等室内外活动;取消各单位、企业、团体举办的大型会议、培训、团拜会、联欢会等活动;城区各广场、麻将馆、歌舞厅等活动场所严禁人员聚集。《公告》提倡,在外工作生活的临渭人和在临渭工作生活的外地人原地居家过节,取消不必要的出行,减少探亲访友,可通过网络视频或者电话方式拜年问候。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