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集中开工项目9个 总投资127.8亿元

2021-01-15 21:55: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郑茜茜)1月13日,临渭区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蓝城特色小镇项目在阎村镇双创基地开工,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宣布开工令,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作动员讲话。蓝城集团华兴公司陕西区域董事杨文东,蓝城集团华兴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李九红,以及王进文、陈根许、雷晓萍、马占彬、王志鹏、王永宏、党根朝、刘红娃等区上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临渭区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蓝城特色小镇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蓝城特色小镇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双创基地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双创基地南部雨污水分流工程项目、万瑞德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项目、临渭区中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中储粮库片区(丽景沄上)改造项目、金水铭都项目、车雷四组商住新区B区(龙翔伊郡)项目等9个项目,总投资127.8亿元,年度投资17.68亿元,其中列入省级重点项目计划1个,市级重点项目计划3个,这些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增强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其中蓝城特色小镇项目是本次开工的最大项目,位于美好生活示范区核心区,是示范区首个落地实施的康养类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占地约1086亩,规划建设集名优教育、全龄配套、乐活运动、健康颐乐于一体的全龄化、活力运动教育小镇,项目全面建成后将依托台塬景观、慢行系统、康养资源,引入西工大、西安交大等名校资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打造美好生活示范区全龄友好特色小镇典范。

李曙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区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发扬实干担当精神,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铆足干劲,苦干、实干、加油干,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李曙升要求,要加大推动力度,加快推进节奏,比质量、比服务、比成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美好生活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