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解放街道幸福社区垃圾堆积问题获解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林)日前,《今日聚焦》专栏曝光了临渭区解放街道幸福社区一处临时垃圾点,存在垃圾露天堆积的问题。虽然经过多次整改,却是收效甚微。经媒体曝光后,相关责任单位立即组织人员车辆进行了整改,让这个困扰居民多年的垃圾堆积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临渭区解放街道幸福社区居民 高女士:现在整改了以后,都卫生了,你看这地都扫的干干净净的,也没有原来的臭气了。

临渭区解放街道幸福社区居民 姜先生:这个多年改变不了的老问题,终于给解决了,大伙都很高兴。

7月8日下午,天气炎热,在解放街道幸福社区的广场上,来此休闲乘凉的居民不在少数,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空气中也没有了原先的臭味。在广场的西侧,记者看到,原来,以前污水横流的露天垃圾堆已不见踪影,曾经让社区居民头痛的“临时垃圾点”也已被取缔,并拉上了警戒线,设立了警示牌。

临渭区解放街道环卫办主任 李双龙:这块的问题,临渭频道曝光后,我街道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还有协调相关部门,对这块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取缔了这个垃圾点,我们社区还有综合执法、丰泽物业保安,对这块环境卫生进行不间断的巡查,确保整改要有效果。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幸福社区共有490余户居民,日产垃圾量较大,为了破解居民生活垃圾清理难题,解放街道在该社区每个楼栋前增设垃圾分类四色垃圾桶,不仅方便了居民投放垃圾,也便于垃圾的回收利用。

临渭区解放街道幸福社区居民  张女士:现在把那个垃圾点去了以后,在每一个楼栋都安插了垃圾桶,现在大家倒垃圾也方便了,环境也改变了。

对于今后社区垃圾清理的长效机制,解放街道相关负责人现场表态。

临渭区解放街道环卫办主任 李双龙:每天早上七点跟下午两点,我们组织人员车辆及时清运垃圾,做到垃圾不溢仓,不发味,建立长效机制,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舒心、干净的生活环境。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