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市第二医院专家现场评估疫情风险 确保考生安全顺利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4:05

(记者:李平)7月7日高考首日上午,为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渭南市第二医院提早安排部署,向辖区三个高考考点派驻医疗专家组现场评估疫情风险,并担负尚德中学考点的医疗保障工作,全力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安全顺利参加高考。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高考因疫情而推迟,为了让考生安全顺利的参加高考,渭南市第二医院提早安排部署,成立医疗专家组,参与城区尚德中学、杜桥中学、三贤中学三个高考考点的疫情防控分析研判工作,针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制定了稳妥的应急预案。同时,在尚德中学医疗人员、救护车辆整装待命,并设置三个隔离考场、两个备用考场,考生一旦有发热症状,经专家现场分析研判,可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通过多种措施做好医疗保障,全力以赴保障今年高考的安全顺利。

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 吴农田:如果考生中有发烧症状的话,专家组将会在现场进行评估,如果能够继续进行考生的话就进行考试,如果有高度怀疑的话,我们立即将会组织考生进入隔离考场进行考试,并且我们现场有救护车,随时可以转运患者到医院定点治疗。

与此同时,渭南市第二医院还设立志愿者服务点,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近视治疗咨询以及相关志愿服务。

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 吴农田:今年这个特殊情况下,在医疗保障的基础上,我们派驻了两名非常有经验的专家进行疫情防控(分析研判),我们渭南市第二医院医生、医务人员将竭力保障尚德中学900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任务。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