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市场监管局检查“两会”期间接待酒店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林)5月15日,临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对恒昌王子国际酒店、光明酒店、渭南饭店等承担“两会”接待任务的酒店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的饮食安全。

在恒昌王子国际酒店,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后厨内食品贮存加工、采购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制度落实、进货台账、食材进购、加工制作、留样等方面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立即进行整改。

恒昌王子国际酒店行政总厨 王宏武:我们酒店做出了多项食品安全措施,分四级负责,采购、后管、厨房和各档口。因为疫情的缘故,本次会议不能堂食,所以用餐要送到每一个房间。为了保证代表们能够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

随后,临渭区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还对光明酒店、渭南饭店等两家承担“两会”接待任务的酒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临渭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股股长 王远:通过这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规范加工制作的过程,确保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用餐安全。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