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林)1月10日,区委书记刘宝琳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与重庆农投总经理王千六进行座谈,共同商讨双方合作事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峰刚、区政府副区长王志鹏及区城改办、外经局、双王街道、老城公司、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刘宝琳说,近年来,农投集团下属公司宏帆实业集团心系临渭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有力改善了城市环境,提升了中心城市首位度,得到了城区市民的高度认可,希望宏帆集团在临渭区寻找新的合作项目,进行投资,助推临渭区经济发展,实现双方共赢。重庆农投集团总经理王千六说,渭南宏帆项目在临渭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同时也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为临渭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项目遗留问题、对接问题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