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全区领导干部聆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平)1月13日上午,临渭区邀请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杨宗科为全区领导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进文、陈根许、刘会军、党发顺、雷晓萍、马占彬、赵峰刚等区上领导现场聆听。

  西北政法校长 杨宗科:为什么说现在处在关键时期,今年我们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脱贫。这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重来没有过。

宣讲中,杨宗科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等方面,全面的梳理和归类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战略部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要长期坚持党的领导、人民民主、依法治国、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同时要坚定制度自信,领导干部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要把各种制度了然于心,学习制度、遵守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和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做出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