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链接:2019年临渭区重点工作进展顺利 成绩喜人

2020-01-10 18:42: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雷冰杰)今年以来,临渭区紧紧围绕“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的总体目标,不断推动各类产业发展,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各项重点工作成效显著。

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临渭区先后建设了王坛养老康复院、渭南师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临渭区检法两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碧桂园翡翠传奇三期项目、宏帆人和府项目等,其中宏帆人和府项目是临渭区2018年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总投资26亿元,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目前9栋主体封顶,18栋主体在建,累计完成投资18.3亿元,预计2021年全面建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老城区域集高端住宅、商业配套及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社区,对于进一步提升老城区品位,改善区域人居环境,辐射带动周边商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希望2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是临渭区招引的重点产业项目,也是我市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布局在故市、蔺店、官路、交斜、孝义5镇建设年出栏2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占地5000亩。项目一期位于故市镇、蔺店镇,占地1549亩,投资8.6亿元,于今年6月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建成后年出栏生猪70万头,将成为全市年出栏生猪规模最大项目,出栏总量占全市4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