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盛戈)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校地合作”要求,12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团来临渭区观摩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渭南市政府副市长杨武民、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副区长张占权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临渭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教育实训基地”“科研创新示范基地”揭牌。

冷畅俭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渭南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关系、落实学校发展战略,拓宽各领域深度合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竭尽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发挥葡萄酒学院专业优势,努力把临渭葡萄打造成陕西省的示范样板,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临渭区政府与西农大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结合临渭区葡萄产业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以“校地合作”为纽带,进一步优化做强葡萄产业,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团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渭南市葡萄产业园,对助推临渭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