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构建“四提升”体系 打通理论进基层“最后一公里”

2019-11-07 18:30:0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陈博)近年来,临渭区从破解基层理论宣讲“谁来讲、讲什么、在哪讲”等重点难点问题入手,构建队伍、内容、阵地、方法“四提升”基层理论宣讲体系,全力打通理论进基层“最后一公里”。

在具体措施上,临渭区结合区内重点工作,抽调各类先进典型及理论骨干,先后成立临渭标杆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扶志扶智宣讲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等9个宣讲团体,深入全区各界开展主题宣讲400余场,受众达10余万人次。

创新建立了“临渭小喇叭”基层宣讲队伍,由全区342个村(社区)组建“临渭小喇叭”基层宣讲队伍,通过配发宣讲设备、政策录音、宣传手册、宣传队服等物品,建立起基层理论宣传小分队,为广大群众上门送政策、送点子、送服务;同时,不断把农业、司法、信访、民生等各战线上的优秀理论人才纳入宣讲队伍中来,不断提高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形成了覆盖各行业领域、专兼结合的理论宣讲队伍。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