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官道镇:十项重点项目开工 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发布时间:2019-11-06 17:55:09

(记者:盛戈)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扩投资稳增长推进会精神之际,11月5日上午,官道镇全域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南家村集体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等十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官道镇开工的十个项目分别是官道镇南家村集体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贾家村基层阵地建设项目、武赵冬枣设施农业建设项目、官道镇全域绿化提升改造项目、明南大吉文化开发项目、新田村生猪养殖基地二期建设项目、瑞康源生猪标准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农化生物科技建设项目、渭南市鸿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地改建项目、渭南嘉润恒官道母站供气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8800余万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清洁能源、人居环境改善、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届时这些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官道镇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

官道镇党委书记 张昕: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班人马、一抓到底”的服务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手续审批、资金落实、环境保障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