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委改革办调研临渭区改革创新联系点工作

2019-10-17 18:47:3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翟佳浩)10月15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党国栋一行来临渭区调研改革创新联系点工作。

党国栋先后来到北塘实验小学、阳郭镇高李村、临渭区人民法院、人民街道文化分馆,详细了解了改革创新联系点工作机制、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据了解,在今年8月中旬,临渭区接到了市委改革办关于申报改革创新联系点的通知,区委改革办高度重视,迅速向各专项组、街镇、部门转发市委文件,第一时间启动区改革创新联系点初选工作。经过各部门的初步申报,按照试点优先、机制健全的原则,在全区初选了12项改革创新联系点,并经各专项组组长审定后,报送区委主要领导审批,最终确定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城市图书馆分馆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矛盾纠纷综合调处等4个改革创新联系点,并于9月底已上报市委改革办审批。

党国栋对临渭区开展改革创新联系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临渭区能加大改革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改革创新经验,切实加强改革创新联系点工作责任,推动改革创新联系点工作稳步快速向前迈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