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人社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30 11:57:32

9月29日晚,临渭区人社系统在西安路小学礼堂隆重举办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弘扬爱国精神,展现人社风釆”为主题。

来自人社局机关和局属单位选送的18个优秀节目,用舞蹈、歌曲、快板、朗诵、乐器演奏、歌伴画、小品、配音秀等形式,喜迎国庆,歌颂祖国,祝福祖国。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小合唱《国家》、乐器演奏《我的祖国》、《渔舟唱晚》,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歌伴画《一笔画龙中国人》、朗诵《沁园春.雪》、歌曲《我的梦》、朗诵《用青春奏响劳动监察之歌》、小品《路》,表达了人社干部做好本职,服务民生,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快板《咥面》、歌曲联唱,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美好幸福的生活,以及对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配音秀《哪吒》展示了人社干部多才多艺的文化素养。局机关秦浪演唱的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更是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举办本次文艺汇演,旨在进一步激发局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富美临渭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渭人社事业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范静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