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千人同台表演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8 10:09:4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雷冰杰)9月28日,临渭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型文体展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激发新活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全体区级领导,各部门、各街镇、各直属公司和各人民团体的干部职工,各界代表人物、模范人物,部分教职工、中小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临渭区委、临渭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承办,活动主题为锦绣中华迎国庆、富美临渭谱华章,活动由团体操、太极拳、广场舞等11个节目组成,参演人员近千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