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中心城区:满城尽显红旗飘 喜迎国庆氛围浓

发布时间:2019-09-26 19:30:56

(记者:李平)国庆将至,中心城区朝阳公园、金水公园、中心广场、信达广场等地,一抹抹靓丽的“中国红”将城市装扮一新,鲜艳的五星红旗不仅扮靓了主城区的街道,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市民:经过我这五六十年的感觉是祖国确实富强了,强大了,这总而言之要感谢咱们伟大的党,感谢咱们国家,感谢咱们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所以我希望、也衷心祝愿我们国家欣欣向荣,更加富强。

市民:这些年祖国的变化特别大,人民的生活水平有很大的改善,也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

市民:现在农民也不用上税了,科技也发展了,渭南城市也漂亮了,祝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市民:我们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幸福安康。祖国万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