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离退休干部举办文艺汇演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12 19:40:25

(记者:雷冰杰)9月11日上午,临渭区委老干局联合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书画摄影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临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区人大副主任宋兴平、区政府副区长曾彩萍出席活动。

汇演中,歌曲、舞蹈、朗诵、快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共和国的光辉奋斗历程,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小合唱《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盛世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舞蹈《祖国万岁》等节目结合临渭区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用鲜活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临渭区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

临渭区退休老干部 梁向东  我感觉到非常好,组织的规模大而且作品都比较精致,特别是咱演出的节目也非常好,所以作为一个老干部来讲,我们退休十多年了,现在能参加这个活动,心里很高兴。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临渭区70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临渭的情怀,激励鼓舞全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砥砺前行。

临渭区委老干部工作局局长 徐宝生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临渭经济社会发展点赞加油助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