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进社区

2019-04-19 15:32:50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高增恩)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此次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4月19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法院在双王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活动现场有近百人参加。

宣讲现场,临渭区人民法院扫黑办副主任刘宓佳在社区会议室主要针对什么是“黑势力”、“恶势力”、“套路贷”,如何打击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以及法律如何制裁等话题为现场群众进行讲解。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扫黑除恶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现场群众认真倾听,对关键点进行记录,学习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