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苏陕对接专场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2-19 18:05:46

(通讯员:张占稳 吴园)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10:00—15:00,临渭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第三场——苏陕对接专场招聘会,在渭南城区东风广场(临渭区行政中心向东300米)举办。

临渭区就业局主要领导在各招聘点检查指导工作

 江苏镇江用工企业招聘点吸引求职者驻足观看

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临渭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加快临渭区与江苏镇江的劳务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助力脱贫攻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临渭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失地农村劳动者、复转军人和高校毕业生等。

临渭区就业局工作人员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

 介绍用工企业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临渭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对接招聘会”的红色彩门格外醒目,各招聘展位在广场北边一字摆开,江苏镇江用工企业的招聘点前不时围着许多求职者咨询应聘。其他用工企业工作人员或热情向求职者和咨询者介绍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等,或与求职者认真洽谈,或走出展位来到人多的地方散发招聘简章和用工信息。许多求职者逐个查看招聘简单,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有的群众与招聘方洽谈成功后认真填写就业意向表。区就业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负责对参加活动用工企业的报到和用工登记以及求职登记等工作,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就业扶贫政策,确保了活动的有序开展。当天,共有参会企业62家,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其中镇江京口参会企业5家,提供就业岗位513个;活动现场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8人,其中贫困人员11人。

求职者填写就业意向表

据悉,此次招聘会之后,近期临渭区还将于2月26日上午9:00—12:00,在渭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朝阳大街光明酒店斜对面)举办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