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2-04 18:16: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12月3日,临渭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主持会议,区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区政协主席陈根许列席会议。

会上,郭柱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直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为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各常委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巡视组的具体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区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自觉担起牵头整改的责任,把包联街镇、分管部门抓紧抓牢,把整改方案中查摆的问题、制定的措施梳理透彻,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整改。

会议强调,各常委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巡视整改成效筑牢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