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周五创建日:临渭区卫计系统深入开展各项活动

2018-11-02 20:50:2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2日是又一个周五创建日,在这一天里,渭南市临渭区卫计系统各单位纷纷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各项和创建有关的主题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渭南市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工商小区,义务为小区的老年人进行体检,测血压、测血脂,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她们还深入住户家中了解情况,为卧病在床的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把文明渭南、美丽渭南、创建渭南的活动做到老百姓们的心坎上,赢得了居民们一致好评。同时,渭南市第一医院工作人员还前往胜利大街,清洁马路、打扫垃圾,就连平日里肮脏不堪的垃圾箱也在他们的擦拭下变得清新明亮。

而在景和花园小区,渭南市骨科医院的工作人员也走上街头,将沿街树木树坑里的垃圾和一些堆积在墙角不明显处的垃圾都清理的干干净净。记者了解到,临渭区卫计系统每周都会组织200余名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他们为了我市创建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为渭南城市环境更美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