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国务院督察组来临渭区督察“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2018-10-22 20:03:4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李冬)10月21日,国家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司占补平衡管理处处长杨忆兰一行来临渭区,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督察。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王韬、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副区长张占权等省市区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裕美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临渭区中大现代农业园区,实地查看临渭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据了解,自“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临渭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开展排查,全面整改,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抓好整治整改,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从源头上避免农地非农化问题发生。

督察组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

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整治标准,扎实做好摸清底数、清查整治工作,确保如期保质完成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严肃督导问责。对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确保专项整治清理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