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广电局借力“空中课堂”宣讲政策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0-22 18:47:13

10月17日一大早,临渭区阳郭镇苌坡村第一书记周锋就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人员到村委会,打开并点击手机里面《临渭区脱贫攻坚简明政策汇编》的节目,伴随着“贫困村退出对象为镇村改革后的行政村...“解读声,最新最全的脱贫攻坚政策就呈现在眼前。

“这网络音频就是方便,不出村就能参加学习培训,不但省时省力,还能及时为我们基层干部加油充电,了解掌握政策,指导我们更好的开展工作,就是我们空中的课堂,加油站。”村干部们都竖起大拇指高兴的说。

据了解,临渭区广播电视局发挥自身优势,根据扶贫新的形式,及时创新扶贫宣传方式,此次利用“喜马拉雅FM”网络广播平台搭建社会扶贫的平台和渠道,通过手机各种互动平台广泛将扶贫政策宣讲,该单位在省内将扶贫政策制作成音频传播,让每一个临渭区干部合力推进脱贫攻坚,截止目前,播出次数达一万余次。(通讯员:崔管齐)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