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核桃企业”给贫困户分红30余万元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13日上午,临渭区桥南镇一爱心企业拿出30万元,为临渭区东西两塬种植核桃的贫困户发放分红金。

“自己干,国家帮,脱贫致富奔小康,领了1030元,可高兴!”临渭区阳郭镇肖底村68岁的村民闵海余拿着刚刚领到的年度分红高兴的合不拢嘴。和闵海余一样开心的还有东西两塬的1500户贫困户,他们领到分红后,一直夸党的扶贫政策好。

“国家政策好啊,要不是国家的好政策,我咋能领这么多钱啊。”桥南镇时家村的贫困户毛凤燕激动的告诉我们说,这钱准备买秋节播种用的化肥,明年提高一下产量,早日实现脱贫目标,过上幸福生活。

桥南镇谦顺天然特产有限公司作为临渭核桃产业的品牌企业,近年来,在各级的支持指导下,能够以桥南镇为中心,立足南塬优势核桃资源,积极投身产业扶贫、企业铁贷、就业扶贷的最前线,在技术指导、产品收购、加工销售等方面全力扶持、带动贫困群众发展核桃产业,特别是连年与贫困户签订核桃收购协议,高价收购核桃产品,让利分红贫困群众,带动扶持贫困群众产业发展,是推动桥南镇也是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其生产的烤核桃、枣夹核桃等产实不应求,热销全国,享誉海外,荣获省市区多项荣誉和称号。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李亚晓

编辑:苏笑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