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交警大队表彰奖励16名文明礼让驾驶员

2018-10-15 18:35: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雷冰杰)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斑马线上我文明”主题活动常态化,10月12日,临渭交警大队召开“斑马线上我文明 公交出租做先锋”表彰推进大会,对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礼让行人的出租车、公交车司机等16人进行表彰奖励。

现场,首先播放了短片《斑马线上交通事故》、《寻找最美驾驶人》,让现场的驾驶员朋友感受到交通文明的重要性。随后,对“斑马线上我文明 公交出租做先锋”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来的11名出租车司机、5名公交车司机等礼让文明典型人物每人给予300元奖励,以此宣传和弘扬礼让文明典型。

出租车司机 顾少鹏:我倡议大家驾驶员朋友,以后过斑马线的时候注意观察,礼让行人。

据了解,临渭交警大队自今年6月开展“斑马线上我文明 公交出租做先锋”创建活动以来,共有900辆出租车、300多辆公交车和2300多名驾驶员自觉礼让斑马线行人,并通过宣传、网络直播、大曝光等手段,改变了驾驶员由最初“让我礼让”变为“我要礼让”,文明礼让在道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此次表彰是属于季度表彰,今年年底还将进行年终表彰,以鼓励更多的驾驶员朋友参与进来,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