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扎实开展“9.5”《慈善法》宣传日活动

2018-09-06 16:40:25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赵宏战)9月5日是我国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按照临渭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由区民政局、区扶贫办、区慈善协会牵头负责,在渭南市城区中心广场举办“9.5”《慈善法》宣传日活动,聚合社会力量投入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在宣传现场,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宣传展板在中心广场有序摆放,每个展点都有工作人员给群众热情解释政策。在区民政局宣传展点,悬挂着的横幅上写着“临渭区民政局慈善法9.5宣传活动”非常显眼,十分醒目,《依法兴善,服务民生》为主题的宣传展板放置在宣传点的前面,3名民政工作人员正在给过往的市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同时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反映问题和政策咨询。虽然天下着雨,但丝毫挡不住工作人员的慈善法宣传热情。据统计,当天,区民政局共散发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80余人次,《慈善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根据2016年9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今年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旨在客观认识并动员全世界人民、非政府组织和利益相关者通过志愿者和慈善活动帮助他人。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