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15:53:13

8月29日,临渭区召开舆论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成立了由区委宣传部牵头的工作机构,公开了舆论环境违法举报电话和邮箱,政法、网信、公安、文广等职能部门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应承担的职责进行了专题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出席会议,并对全区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依法查处假记者、依法查处新闻敲诈、整治网络舆论环境、加强新闻媒体及从业人员监督教育管理,坚决打击有偿新闻、有偿不闻和新闻敲诈的不法行为。着力提升全区舆论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规范新闻采编秩序,净化舆论环境。

近年来,临渭区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引导与管控,截止目前,全区累计查处2014年“8.15”、2016年“3.16”、2017年“6.08”假记者新闻敲诈勒索案三起,依法立案处理13人。近期以“8.15”新闻假记者案为原型,组织编排的秦腔小戏《曝光》,已通过专家评审,将搬上舞台,参加陕西省“扫黄打非”文艺节目巡演,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临渭区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强势推进。(通讯员:康国光)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