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舌尖安全有保障 临渭区200余家小作坊落实信息公示制度

2018-08-17 19:53:0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日常监管,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8月16日上午,临渭区食药监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排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落实信息公示制度,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临渭区同義堂食品加工坊、琴晨豆制加工坊、渭南江兴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对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生产场所、设备设施、原辅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据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责令限期整改。

当天,执法人员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在食品安全监督信息公示牌上张贴日常巡查表及信用等级评定。据了解,近几年,临渭区食药监局加大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力度,从信息公示,制度建设、加工环境、卫生管理、过程控制、生产销售等六个方面规范小作坊的生产加工行为,并建立小作坊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长效机制。

目前,全区200多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已全部落实信息公示制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