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爱心单位向临渭区爱心超市捐赠物品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 赵宏战 张晶)7月26日,正值三伏天,渭南市临渭区站南街道韩马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大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以“铁路联通送服务,行业扶贫进乡村”为主题的爱心单位捐赠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了解,在临渭区站南街道办事处和韩马村“两委”积极协调下,渭南联通公司、渭南火车站为韩马村爱心超市捐赠爱心物品,主要有食用油、香醋、酱油、洗洁精、卫生纸等日常生活用品;同时给每户贫困户办理联通卡,免手机资费半年等优惠政策。当天,临渭区站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杰及捐赠单位相关负责人代表见证了这一爱心行动。

此次善举,不仅充实了韩马村爱心超市的物品,也为贫困户通讯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享受到了优惠快捷的服务,给贫困户脱贫致富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