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强力整治市容 提升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2018-07-09 21:43:29

(记者:杨凡 南鑫)为迎接国卫复审,巩固国卫成果,同时也给市民创造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近期,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市容环境进行了集中的整治。

 进入夏季以来,城区人民街和新民路的水果摊点占道经营情况严重,给市容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多压力,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美好的市容环境,人民执法大队每天组织人员和车辆,对所有的出店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进行彻底的清理,对不服从管理的予以暂扣和处罚。
     同时,人民执法大队联合临渭交警一中队民警,对一些违法占道经营的车辆进行处罚。强力治理各种占道经营情况。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人民执法大队队长张高举:  我们对每一户逐户发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进行了告知,同时对于一些比较聚集的商户,把他们组织在一块,召开了会议,对他们好的方面进行了表扬,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和要求,要求限期整改,如果不能整改到位,咱们依法查处。
      记者了解到,此次的市容大整治,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六个执法大队全部上街巡查,对城市的乱搭乱建、乱摆乱放等八乱现象进行强力整治。让全市的市容环境得到有效的改善,在巩固国卫成果的同时,也是对城市形象的一个提升。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