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6-09 08:25:32 来源:华山网

6月6日,临渭区政府召开了饮用水水源地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街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出发,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街镇、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是湭河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及秦岭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从严落实污染防治攻坚要求,做到亲自负责、迅速行动、一线安排、务必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区环保局牵头起草湭河饮用水水源地及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方案,提交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区环保局组织相关部门,对前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核实,以区治污降霾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对核实情况进行通报;及时解决整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对饮用水水源地及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的资金投入。对水源地保护区田坡村的渭南市田园清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咀村的稻花香张咀生态鱼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适时依法拆除取缔。区政府督查室强化督查问责力度,对在整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和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