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2018-05-31 07:25:36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姚琼左超君)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昨日,临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激情和干劲,坚持从城市发展需要出发,加快道路绿化、运动场馆、农贸市场、公厕和停车位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安排,分步实施,确保如期达标。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做好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等指标的提升,加大治污降霾力度,强化市容市貌监管,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各窗口行业单位要结合“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深入推进“巾帼文明岗”“文明诚信示范窗”等创建活动,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提高效能。 
  要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进一步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工作机制,做到家庭携手、社会参与、全民联动,真正让素质教育、文明教育走进课堂、走进家庭。要尽快出台创建工作考核办法,定期开展综合督查,通报创建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思想不重视、行动不积极、工作落实效果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责任追究。要定期开展综合督查,通报创建进展情况。全区上下一定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扎实工作,奋力攻坚,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早日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