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首届“临渭好青年”颁奖典礼举行 25名好青年获表彰

2018-05-04 21:57:20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姚玉林)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首届“临渭好青年”颁奖典礼在育红中学举行,来自临渭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25名好青年受到表彰。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赵超,临渭区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武楠,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兴平,区政府副区长王飞,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参加了表彰活动。

颁奖典礼上,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向受到表彰的好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三是勇于担当作为。雷晓萍说,青年是全区各条战线上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担当起各自的工作任务。

临渭区创业好青年

创优好青年

正义好青年

公益好青年

活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创业好青年、创优好青年、公益好青年、正义好青年的先进事迹,短片震撼人心,鼓舞力量,让青春榜样回到青年当中,发挥了身边典型对临渭区广大青年成长的正面影响,传播向上向善的青年正能量。一幕幕画面,让现场观众深受触动。


活动中,文艺节目与颁奖典礼穿插进行。在小寨小学选送的《鼓舞青春》中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充满动感和青春活力的舞蹈,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女声独唱《不忘初心》,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到展望美好未来,再到始终不变的坚守与追随。少儿戏曲《红灯记》,再现了不屈不挠的英雄故事。快板《走进新时代》,叩响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号召广大青年要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声音。朗诵《聆听青年》,诉说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心系国家命运、紧跟时代步伐,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壮丽的青春乐章。男女二重唱《阳光路上》,为广大青年勾勒出来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走在阳光路上,谱写新征程新篇章。古典舞《并蒂芙蓉》,优美柔软的动作与“翘袖折腰”的舞姿,呈现出了荷花“并生一蒂、相互媲美”的动人丰姿。颁奖典礼在瑞泉中学选送的诗歌朗诵《沁园春·长沙》和歌曲《黄河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表彰活动,旨在集中展示新时期临渭青年的崭新精神风貌,挖掘、宣传青年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贡献青春力量。

附第一届“临渭好青年”名单:

临渭区创业好青年(6人)

石宇峰、田应强、王佳博、杨蒙、张正廷、李哲

创优好青年(12人)

刘萌、田原、雷磊、刘通、吴伟清、丁航空

陈琼、李莉、焦峰、胡苇、王小宁、温毛毛

正义好青年(2人)

吕锦、苏军凯

公益好青年(5人)

代国浩、樊雨婷、姚辉、崔亚妮、范海燕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