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 “互联网+政务”模式全力提升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03-23 07:32:08

(记者李亚晓通讯员钟娟)“进一扇门,办所有事,一站式服务,方便企业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营商环境提升年,临渭区这么干。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临渭区积极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企业待办事项全面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模式,实现“一扇门”受理、“一站式”服务,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临渭区紧扣“方便、速度、服务”三大主题,实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0+1”行动,重点在三方面发力:突出简政放权,减轻企业负担;突出行业监管,破除多头执法;突出“一站式”服务,解决企业办事难点痛点堵点等,破解制约市场主体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不断增强全区追赶超越软实力,为实现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