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我们加入了一场自己做主的生命之战!!

发布时间:2018-03-15 16:41:13

你的生活还只有堆到天花板的文案

和无止息的加班吗?

一群人已经打破常规,

他们说: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听我说:

2017年12月16日,渭南市临渭区在云南腾冲举行的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主办城市评选活动中一举夺得主办权


你问我,“万步有约 ”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是什么?

“万步有约 ”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是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办,各省疾控中心协办,万步网支持的一项旨在号召更多群众参与的科学健走运动,它注重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政府主导、多方参与慢性病防控的氛围,推动全国慢性病防控工作。


啥?你还不了解上一届的盛况?

2017年是“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开展的第二年,其比赛规模是我国健走大赛最大的,也是目前覆盖区域最多、参与人数和持续时间最长的健走类激励和干预模式探索项目,它覆盖了全国419个国家级或省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超过14万人持续参加了为期100天的健走大赛,总长度围绕地球赤道超过2000圈。

2018年4月14日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将在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隆重启幕,敬请期待!


你问我走路能出人头地?

工作都做完了吗?

别问,别说

just  do  it

走了 才懂!

要健走,就要“万步有约”!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