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 刘宝琳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02-06 20:22:18

2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郭柱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在区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临渭区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进行了春节前的看望慰问,送去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郭柱国一行先后对6名老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每到一家,都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临渭区的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临渭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郭柱国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愿。在实际工作中,把涉及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的每件事做实、做细、做好,让老干部满意,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临渭区改革发展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对老干部反映的问题,老干部局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

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干部的心中,老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爱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在新常态下不断加快建设“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贡献力量!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