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18-02-02 21:35:55

(记者:王林)2月1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深入下邽镇、桥南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代表区委和区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下午,刘宝琳先后来到下邽镇牒吴村、西关村,看望了老党员潘宏福、潘徐州,与他们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

刘宝琳说,老党员是改革开放的推动者和创造者,见证了40年来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为村里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了解到今年已经72岁的老党员潘徐州依旧坚持义务担负起村里晚上的巡逻工作后。刘宝琳十分高兴,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把优良传统、务实作风和奉献精神传承下去,激励更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西关村的贫困群众王晓光和张忠珠家里,刘宝琳详细询问他们家中具体情况和享受的帮扶措施,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新年有新气象,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提高家庭生活水平,尽早实现致富小康。并叮嘱同行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认真落实每一条帮扶政策措施,随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增加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刘宝琳来到桥南镇寺峪口村,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刘宝琳对扶贫干部坚守扶贫一线、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扶贫精神给予肯定。希望驻村帮扶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廉不言贫,勤不道苦”的党性觉悟,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真正帮助村里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在包联贫困户王仓娃家中,刘宝琳为其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在看到王仓娃所饲养的12头牛长势良好后,刘宝琳鼓励王仓娃勇于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