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慰问优秀人才和困难党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 )1月26日,区委书记郭柱国先后来到瑞泉中学、解放街道走访慰问优秀人才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瑞泉中学,郭柱国与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姜信周老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近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对其多年来为临渭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郭柱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姜信周老师,以及全区教师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郭柱国指出,全区要高度重视人才、珍惜人才、用好人才,尤其是各学校要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为临渭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随后,郭柱国分别来到老党员张圣珍、李桂花的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郭柱国十分高兴,他深情地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郭柱国指出,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晚年生活,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希望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把优良传统、务实作风和奉献精神传承下去,激励更多的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