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链接:临渭区2017年共拨付卫计经费1.06亿元 惠及群众23万人

2018-01-26 19:35:0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姜博 雷冰杰)2017年,临渭区按照中省市卫计重点工作部署,严格按照省市卫计工作的要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稳步推进,全区卫计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06亿元,现已全额拨付到位,全年累计办理各类计生证件9387例,全区57个社区实现流动人口网格化管理全覆盖,被评为“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

 在全省率先设立了临渭区健康扶贫基金,共筹集爱心善款1122万余元,总投资449.95万元,完成了26个贫困村标准化卫生室建设和设备配备,为156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配送了爱心小药箱。

2017年,全区各级各类医疗结构累计派出医师数3200人次,开展义诊184场,医生上门诊治3.1万余人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23万余人,故市、交斜、阳郭中心卫生院顺利通过国家卫计委评审,被评为全国“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