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各镇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积雪清扫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18-01-25 19:55:00

(记者:姜博 盛戈)昨天白天和夜间的持续降雪缓解了近期的干燥和雾霾天气,让人感到了空气的清爽,但降雪天气也给群众出行造成了影响,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指示和要求,从昨天开始,临渭区各镇就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积雪清扫工作,以确保将降雪天气的影响降到最低。

阳郭镇从昨天上午就开始下雪,由于温度低,容易造成积雪影响群众安全出行,从昨天下午开始,阳郭镇就积极组织400余名党员和1000余名群众投入到积雪清扫工作中,负责全镇25个村的积雪清扫,同时出动机械30余台次,今天上午继续组织人员清扫道路积雪,保障了群众正常出行不受影响;

官道镇组织了全镇400余名党员和群众清扫道路积雪,保障了全镇的主要道路出行通畅,与此同时,交斜镇、孝义镇、官底镇、官路镇、下邽镇、三张镇等也都已及时组织人员参与到积雪清扫活动中,累计有万余人次参加,确保了道路的畅通,方便了群众出行。

同时,记者从临渭区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本轮降雪将持续到本月28日,温度将也将进一步下探,气象部门提醒广大群众要做好防寒工作,雨雪天气安全出行,提醒各街镇、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同时做好道路结冰处理和农业生产自救工作,努力将雨雪天气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