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看望慰问城区企业困难职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1月23日,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在中心城市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企业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郭柱国先后来到人民街道胜利社区面粉厂、西潼路营养保健锅厂,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杨新庄、姚进东,郭柱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在了解到他们因为亲人患病、下岗和孩子上学花费大等实际困难后,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生活。

慰问期间,郭柱国多次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和照顾困难职工的生活,平时多到困难职工家中,了解他们的所需、所忧、所虑,为他们排忧解难。尤其春节将至,大家更要将这些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