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全力迎接全国科普示范区验收

发布时间:2018-01-19 19:17:28

(记者:张杰)1月17日,临渭区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市科协副主席雷振民,区上领导雷晓萍,张晓云、高雄伟以及各街镇、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临渭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原则,对照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标准,动员和组织全区力量,积极开展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全区公民科学素质,为临渭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科普工作社会环境和智力技术支撑,同时要加强科普工作领导,保障科普经费投入,加大宣传引导,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今年5月20日前全面完成创建工作,全力迎接全国科普示范区验收。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