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8-01-19 19:15:3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府治污降霾工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

刘宝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信和责任担当,再次表明了我们党持续改进作风、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省政府治污降霾工作专题会议,认真总结全省治污降霾工作成效和经验,分析研判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宝琳强调,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从政,带头接受监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在治污降霾上,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工作举措,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保障、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责任,加大财力、物力投入,加强舆论宣传和舆情引导,倡导低碳生活,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形成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强大合力,为全区人民拼出一片蓝天,增强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