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2017年度实施重点项目105个 总投资57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12 19:50:35

(记者:姜博 雷冰杰)1月11日,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带队实地核验临渭区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毕利军参加核验活动。 

考核人员先后来到人和片区、桃花源民俗文化园、双创家园和渭南苗木花卉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查访核验。

人和片区和桃花源民俗文化园项目属于临渭区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重点大项目,人和片区项目包含东府景园保障房小区、象山路及城北街、人和公园等8个子项目,其中象山路和城北街已经实现通车,人和小学也已于去年9月份如期开学投入使用。

人和片区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投资17.48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品位;

投资15亿元的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项目总占地5000亩,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以民俗文化为主题的人文自然景区已经形成,去年10月份正式对外开放,二期项目预计到2019年10月全部建成,届时将弥补临渭区乃至全市乡村旅游空白,为游客打造一个集休闲、观光、体验、养生为一体的旅游胜地。2017年,临渭区共实施重点项目105个,总投资超过570亿元。 

考核组对临渭区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临渭区整体工作思路清晰、责任落实履行到位,全区呈现出了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临渭区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检验2017年度工作,科学谋划2018年度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