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安排部署中心城市道路除雪铲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19:26:43

(记者:盛戈)近日,临渭区出现强降雪天气过程,区政府立即启动暴雪Ⅲ级应急响应,为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中心城市道路安全通畅,1月6日早,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到中心城市重点路段现场安排部署道路除雪铲冰工作。 

      

在国贸十字除雪铲冰工作现场,刘宝琳指出,“瑞雪兆丰年”,2018年第一场雪给农业丰收带来了希望,给人民群众带来吉祥与欢乐。同时,受道路积雪影响,给广大市民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解决好群众出行问题,就是当前的政治任务。

刘宝琳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动员全区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道路积雪大清除、大扫雪活动,形成共抓齐动、全民皆兵的局面。

要夯实任务,由创建办、美丽办分别牵头,各街镇及环卫、交通、住建、执法等部门负责,抓住铲雪时机,出动所有车械,突出“四纵四横”等城区主干道、十字路口、连霍高速东西出入口、车站、医院、学校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全面开展大清除、大扫雪。要强化督查,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及创建办要逐路段、逐街镇,全程跟踪督查,确保取得实效、群众出行方便。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