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残联携手慈善机构为站南街道41名听障老人赠送助听器

2017-12-27 19:38:3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12月26日,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创梦服务队携手临渭区残联,在站南街道青青家园社区举办“狮爱助听•聆聪行动”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为41位听力障碍老人免费配发价值十万多元的多功能助听器,送去了社会的关爱和关怀。

活动现场,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创梦服务队志愿者们和临渭区残联工作人员分为四组,根据前期准确的听障人士名单,为听障老人们进行现场验配并详细讲解助听器原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今年60多岁的高改调老人,患有听力障碍,因家庭经济原因,以前所选用的助听器便宜且效果较差,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与人的交流,这次因为他的情况符合获赠条件,当场就领取了一套价值两千多元的助听器,老人十分开心。

站南街道韩马村村民 高改调:我戴上这个助听器以后,听得很清楚,效果很好,感谢大家。

据了解,“天籁列车”是ABC天籁列车慈善机构的简称,由澳大利亚华侨慈善家魏基成于2009年创建,旨在为贫困听障者和聋哑儿童提供免费的助听器,帮助他们走出无声的世界,以解决他们学习、就业及生活中的困难。此前,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创梦队已成功为90多名失聪老人配发了助听器。

临渭区残联党组书记 理事长  王安院:为40多位老人免费配发助听器,这也是咱们临渭区残联协同中狮联今年开展的第三次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让更多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咱们扶残、助残这个活动中来,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