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7-12-27 19:12: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12月26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及各街镇行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刘宝琳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中央的各项要求在临渭区落地生根。

刘宝琳强调,全区上下要牢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围绕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目标,将追赶超越和转型升级贯穿始终,实施产业推动、项目带动、旅游拉动、三产促动“四动”联动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努力实现全区经济社会稳步较快发展,力争让临渭区迈入全省“十强区”行列。

会议还对年末做好扶贫帮困和走访慰问、加强春节物资供应、强化安全监管、深化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突出农民工工资兑付等八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