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为全区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辅导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1 19:07:31

(记者:王林)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各级领导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8日,在全区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区委书记郭柱国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刘会军主持,王进文、陈根许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郭柱国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力加快“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3个方面,结合临渭实际,为参会的领导干部作了全面细致的专题辅导。

郭柱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反映着时代的要求,顺应着人民群众的期盼,凝结了重大深邃的理论精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临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郭柱国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把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全力加快“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要坚持大招商、招大商,围绕延长产业链、壮大产业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投资力度大、经济效益好、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的重点项目。要牢固树立市区一体化理念,按照“形态美城、业态兴城、文态活城、生态优城”的发展思路,以棚户区改造为抓手,不断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着力打造品质高、服务优、环境美的宜居城市。

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彻底改变贫困村落后面貌。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六个精准”,实施“八个一批”,扭住“产业扶贫、移民搬迁、健康扶贫”三个关键,以超常的措施、超常的力度,强力推进脱贫攻坚。要坚持民生优先的理念,大力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惠及人民。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党员党性锤炼,严格落实《党章》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郭柱国要求,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讨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各街镇、各部门要采取自学、集中学、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本单位或本辖区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扎实做好对党员干部辅导、解读工作。要采取巡回宣讲的方式,完善宣讲计划、丰富宣讲内容,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活动,结合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宣讲,做到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